close

English Version

BAM的人數越來越多囉~ !!
想要一起賺比特幣又要0風險的 趕快下載我們的BAM程式吧
 

((  要記得先申請XAPO錢包喔 不然錢~ 只會進到其他人口袋喔 ))

BAM Android版本:點我 (記得要先把未知的來源選項打開喔~)

BAM iPhone版本:點我

------> 瀏覧器無法下載 或是 想經由Email取得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我們FB或加入我的Line詢問 也麻煩點讚支持我們~

BAM社團       BAM Line群    BAM粉絲團

如何靠比特幣賺錢?

前人的方法,是挖礦....
什麼是比特幣
但這己經不符合成本效益,所以現在教大家改用點廣告..
靠著點擊廣告,積少成多直接獲得比特幣。

 

我能賺多少錢?  ------> 詳細說明

 

BAM  如何運作:

一個人點擊廣告實在太慢了,就讓BAM 來幫你吧!
BAM 利用下線規則,會在背景伺服器幫你自動配對其他使用者

讓你自己在點擊廣告的過程中,同時成為其他使用者的上線,也是其他使用者的下線

那雖然下線每次點擊或許只能得到10 satoshi ~(比特幣)

但如果使用者人數今天到達到10000 人每次點擊會發生什麼事呢???

這應該就不需要我多說了吧....  $$$$$$$$$

再來只要把比特幣轉到台灣的比特幣錢包~~就可以換成新台幣了~~!!!

懂了就馬上 找朋友一起來安裝,跟我們一起賺錢吧~

 

至於程式呢~~完全免費~~

完全0風險不用等待入帳,一秒付款~~

-------> 但當然~首先 你必須要有一個XAPO比特幣錢包

-------> XAPO申請教學文

arrow
arrow

    H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